我的第一瓶妊娠霜~貝恩

2011041123:20

早在快三個月前就去買了

去歐歐咪妮想看看孕婦到底要買些什麼

有前驅之鑑~怡惠,她買了萬元

我要來克制需要才買

買了三件孕婦內褲 $500 ~之後都被老公笑是ㄚ嘛的大內褲

一件孕婦棉質長褲 $好像是接近二千多元  ~真的貴死人了

(之後我們都到普通的孕婦裝專賣店購買,三條褲子的錢抵得過歐歐的一條呢!)

加上貝恩妊娠霜 $1500 ~買一送一

共花了四千多元

然後那個小姐要叫我買什麼我都給她說不要 (~哈~太貴了啦!)

離題了....

妊娠霜上的說明書都說早晚各擦按摩一次

但我懶~只有晚上洗完澡的時候擦一次

昨天看我好朋友ㄚ慈的無名影音關於胎動

然後也點點看了別人的胎動影音

有些媽媽的妊娠紋真的好明顯的恐怖喔~~

我很慶幸自己每天都給它擦一次按摩

看完之後我晚上擦起來都特別仔細

因為我希望我的肚肚要漂漂亮亮的!! ~嘻

 

p.s貝恩的妊娠霜比較像乳液,擦起來很順不油膩,多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味道也很柔順不刺鼻,更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我覺得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