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日記

2011041400:45

小芭樂的活動力真的非常棒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那是''手舞足蹈''

因為我的肚肚左右邊同時在動

好像是在開心''耶~要吃早餐了!"

我一整天都能感受到小芭樂的有感胎動

下午收拾東西有點累了給它躺在沙發上

眼角喵到肚皮抖動

掀開衣服觀察

居然讓我看見了左右滾動的有形有感胎動!!!!!

驚~這不是要晚一點才能看到的ㄇ?

25週~接近六個月的小芭樂怎麼這有活力?!

隔幾天去產檢我一定要問問醫生

他的手腳是不是特別常特別有力特別壯?!

不過當媽媽的還是非常欣慰兒子可以如此健康有活力

讓我們一起健康度過這懷胎十月

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