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7D原來需要睡前奶

2011122022:55

最近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小芭樂都不睡

拼命哭....哄不停

放任讓他哭也沒有停止點....

唉~~~讓我好煩喔!

因為最後一餐吃完過兩小時後就是要入睡的時間

以他白天作息來看

四小時吃一餐的循環,不覺得會是餓到睡不著啊???

但觀察了一陣子

就像今天八點ㄔ完副食品又喝了ㄋㄋ時都已經八點半了

因為提前一小時醒所以九點半上床睡

也是一樣哭....

最後我還是餵他喝了ㄋㄋ

邊喝邊睡了

我想....他需要睡前ㄋ

算了....他需要,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所以睡前ㄋ又怎樣?!

不過長了牙之後就得戒了

這是我的堅持!

長牙開始,不能邊喝ㄋㄋ邊睡覺

從一開始我就要來好好照顧口腔牙齒的健康...(說我龜毛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