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相找☂新竹遊D1(12/5)

2011121618:05

這天下著雨

但是天氣預報都說這幾天天氣不好

老妹來找我,老公要上班

管她的!一定要出門~

搭小黃到火車站往新竹市出發

因為下雨,我們就到地下道可通往的SOGO逛街

先覓食

看菜單不賴~

但實際我覺得普普~~量不多

沒特別好吃.....


服務生好像說這些湯和生菜.小菜都可續

因為我帶著小芭樂很難認真聽服務生說什麼...



左邊是我的香蒜奶油鮭魚

右邊是老妹的薑汁培根豬肉飯(她說要吃很多肉...很餓~)

左邊是老妹的梅酒沙瓦(想買醉...)

右邊是我的香蘋柚子水果茶(帶著小傢伙,我總是囫圇吞棗不知啥滋味...)


番比巴

不讓老娘好好吃

也不好好坐推車

就把他塞到置物籃裡,不知道的人應該覺得我在虐嬰

SOGO的推車還蠻好推的,連我妹都這麼說

置物籃也很大

去借推車時,服務小姐好親切又幫忙扣上安全帶~❤

我家小芭樂是色鬼,把人家的手緊緊握著不放~哈!


位子靠窗

讓他看看外面的景色

我想他眼睛視線範圍沒那麼廣,只是看玻璃而已...

第一章偷喵的照片好新奇

沒看過的表情呢~


新買的圍兜

都比他的臉還大...

老妹想扳他的手指比YA~

小芭樂的臉有多驚恐啊~~真搞笑!


沒一張合照正常的

老妹說她害羞....

填飽肚子後

我們逛著整間百貨公司

上上下下的搭電梯逛東逛西

還挺好逛的說,沒想到百貨公司真好消磨雨天的時間

11樓的"貝登堡手創館"http://www.k-kingdom.com.tw/product.asp?series=7

因為阿慈有上手工卡片課,讓我起了興趣

於是去逛了逛

好心動喔~一堆寶....但是貴死了!

只能邊看邊流口水

最後去地下超市買一些煮火鍋的材料

因為很貴...

所以買了日本湯頭包,特價99元

好多口味喔!(像是白味曾芝麻,豚骨蔬菜,哩哩叩叩想不起名字超多的)

又買了AMO的荷蘭手工千層蛋糕

就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