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體育館壽司

2011112718:21

位在嘉義市體育館旁的"體育館壽司"

從台南玩回來的我們,在台南沒吃到棺材板

就來這裡解決晚餐(因為我好想吃壽司喔~~♫)

轉角的是間飲料店再過去才是壽司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桌椅都擺在這空地

假日來桌椅擺得更像在宴客一般呢!


老公說這是學生都會知道的壽司店

因為價格大學生都付得起

找好位置,填菜單

在過去店面櫃檯付錢

很多人來都有點鍋燒麵

有次我也給它點了一次

但我覺得還好耶....老公說因為學生要吃飽(有湯有麵)就好

順遍一提:手捲

他還加了馬鈴薯沙拉在手捲裡頭,小胃口的女生很容易因為它吃不下其他美味壽司喔!


蝦握壽司  $90/6個

裡頭已經有芥末了,我覺得很嗆眼淚都快衝出來了

很是新鮮的嗆~❤


綜合握壽司  $80/6個

有蝦.鯛魚.花枝



鯛魚握壽司 $80/6個

生魚片握壽司裡我最愛的是"鮭魚"

但偏偏這裡就是沒有鮭魚...=.=''

都很好吃,沒有腥味又很新鮮

綜合壽司 $55/10個

豆皮壽司搭配薑片最對味了!



蒸蛋  $35/1個

裡面有魚板和2~3個的大蛤蠣,還有雞肉塊

因為太餓了沒拍內容物就進我肚啦~

味增湯 $10/1碗

對!!!

只要10圓耶~~~還有嫩豆腐塊和滷豆腐塊

好喝又划算的一碗湯~❤


小芭樂不能吃的壽司美食

只好啃起自己的美味雞腿~哈哈!


累囉~

跟著我們玩了一下午

沒法度,要習慣喔~因為你老母很愛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