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夕遊出張所

2011112718:54


是啊!

老公說我唸了大半年的"夕遊出張所"

總算來了~~♫


建築風格採日式

又西洋風味的調調


這就是日式格調的洗手儀式

"水手舍"

通常位於神社寺廟參道或社殿旁,讓參拜者洗手和漱口。大部分的手水舍沒有牆壁,四根柱子稍微向手水舍中心傾斜,並於中心安置水盤。水盤多以石材製成,亦有鐵製和木製品。在水盤裡會放置杓子並注滿清水,參拜者首先用杓子取一瓢水,洗完左手,右手之後,再將水倒在手裡漱口,再洗一次左手之後,以杓子中剩下的水來清洗杓子。


跟爸爸拍一張

來張特寫~~❤

走吧,來參觀囉!

參觀所的入口處


介紹世界各處的"鹽"

用麻布袋裝一小袋一小袋~好Q

這臉,是在問我這是啥東東ㄇ?

兒子:是鹽巴!

我沒辦法拍出好的色澤....(垂肩)

這邊色系偏藍或者較深


另一邊就鮮豔很多

亮色系的

上空拍

好壯觀喔~

有365碟生日鹽

阿...忘了看有沒有2/29的說

顏色好多

順便讓小芭樂視覺刺激一下~♫

很健康的視覺刺激,不是聲光的那種

好~好找找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日鹽吧!

老公的:7/19

特徵:持有謙虛保持不變的愛(這老公可驕傲對我揚了揚下巴咧)

含意:纖細.讓人高興.溫暖

 

兒子的:7/23

特徵:掌握世界的視野的穩健派

含意:嚴格.可能性.積極性

我的:11/06

特徵:能在思考和行動間取得平衡的人

含意:關心.預感.平衡

這裡一小盒一小盒的就是屬於自己的生日鹽吊飾

一看我就想買,後來又想了想...再看看好了

結果再回來看時,想說買其中一個人的生日鹽紀念品就好

我想是我一直猶豫,最後老公說三個人的都買啦~~♫

(另外再介紹,因為我想加工一下再呈現出來)

會來這裡,也還有一樣東西吸引著我

等餐的時候

在戶外就來拍拍照

和兒子的親子互動時間~~❤

有時好矛盾

希望兒子快點長大,又希望兒子小小的永遠黏著我

唉。。。嘛嘛的心情

將!!!!!!!

"雪鹽燒"

用鹽包裹去高溫烘烤出來的蛋(鹽焗蛋)

一手扶著蛋

用槌子往旁邊敲

鹽塊就會剝落

在剝開裡頭的水煮蛋就能享用啦~♫

換我來

我笑想了很久的說~~~

結果。。。唉~~

不過是水煮蛋,還沒什麼味道

服務生說可以沾敲下來的鹽巴一起吃

還好還有鹽可調味

我好失望喔!!

這圖有點小可能看不清楚

注意小芭樂的手就好!!

他老爸拿一小塊鹽給他握,結果就一直往嘴邊塞

攔住他之前已經沾到嘴唇了。。。嗚~很鹹耶!

館區的進門處旁

有棵老樹盤根錯節的長著

上頭有好多祈福許願木片卡

兒子,看看人們有好多的希望和祈禱喔!

不外乎家人健康和課業順利

看來,其實幸福很容易的~~❤

要回家了

從圍牆外看這棟日式建築好有fu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