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香草河畔(竹北)

2011111508: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03-6585678
香草河畔奇摩電子地圖:http://tw.maps.yahoo.com/
§ 供餐時間 §
中 餐 11:00 -- 14:30
下午茶 14:30 -- 17:00
晚 餐 17:00 -- 20:00
◎每週一公休,敬請見諒◎


沙拉

有蒟蒻絲耶~灑玉米脆片好特別喔!

淡綠色的沙拉醬老公吃不出味道來

因為我單點沒附沙拉也不想吃(如果是和風醬我就吃~❤),所以這味道無法形容出來.......

 

老公點的"椒麻香料雞腿排"

濃湯很濃郁~好喝~♫(還有麵包丁)

附餐麵包一個切片法國麵包,一個羅宋小麵包(這好吃~♫)

雞腿排裹粉再炸,麵皮如果再薄一點就美力滾啦!

除了椒麻醬汁淋上去之外還附了一個香料沾醬,不是泰式的風味

應該是如餐名特治的香料醬喔~

 

之前同事點的"雙醬松阪豬多利魚雙拼"

分量超豪華的說~

雖然白飯像小星星一般,對女生來說量夠了

 

至於我.............踩到地雷了!!!!!!!!!

上網看過許多人的食誌

想說不要點到地雷

老公的餐點還不錯(原本我也想點的,但兩人要點不同的好雪兒~)

同事的餐點其實網誌看來份量很少

但我顧小人又忙看菜單沒阻止她點

而實際送來的餐點~好棒啊!!

所以我....是我....是我這個豬頭踩地雷啦~~~~~~(滾地)

"海鮮焗烤飯"

其實蛤蠣有6~8個,孔雀蛤1個,蝦子4隻

洋蔥也很鮮甜,起司濃郁

但是醬汁與飯的結合很差

飯變的濕濕黏黏口感不好入口

唉~~


附餐的西米露


店內風格是鄉村雜貨風

這也是我會挑選來此的目的之一

也販賣許多鄉村雜貨商品

這是靠近戶外區的用餐空間

也在室內

只是空間感較為明亮

很適合多人聚會時的一處包廂空間


這就是戶外區

有小白兔和白文鳥,還有哈姆太郎寵物鼠

還有隻波斯喵呢!

說是親子餐廳嘛~有個戶外的空間有動物讓小人可以認識和接觸

雖然占地很小

 

 

以風車為地標

小門進去別有洞天喔!

裡面是個兒童室,壁面還有彩繪

但是...我想應該是疏於照料

有種荒涼感....

 

這裡其實還不錯~

以親子餐廳來說,小人的餐點選項只有兩種(太少了...)

跑跳的空間也偏小(沒辦法...竹北的地價也是很嚇人的)

而且他的官網其實也沒標親子餐廳,而是香草河畔 咖啡 簡餐 雜貨 下午茶*

應該不是那麼完全親子

純粹,鄉村雜貨風~~~

 

p.s照片拍得很少,因為老公晚上還要上班...因為小人只要我抱...因為嘴巴 要跟同事敘舊

因為眼睛一直看著雜貨....因為忙著吃餐點

總之...小人快快長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