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1723:11

速度...並不讓我害怕...

令我害怕的是....你居然不顧兒子的安全?!

這條路,我不想走成這樣....

跟我想的不同...也不是我要的.....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應該要跟我說....

不要悶在心裡....

不要對我生悶氣.....

如果這也不是你想要的...

那麼....我們該談談了.....

我很想揹著弟弟就走...

但我知道這不是兒戲....我需要深思熟慮...

弟弟出生之後...這樣的戲碼一直上演...

是我做法想法出錯了ㄇ?

還是哪裡有問題......?

好吧....哪裡都不要去遊玩了....

好吧....再也不去吃美食了....

好吧....除了北港哪也不去了...

好吧....都隨你....

好吧...送走弟弟去工作也可以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