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嘛嘛的心情

2011112817:29

想了想

我想原因歸咎於"當全職嘛嘛"

這裡不像台北交通方便有捷運有公車

帶著兒子出門又不能騎機車

所以我只能和兒子帶在家裡

最多,天氣好的時後帶著去買個東西或者散散步

我的心思花在兒子的睡眠.飲食.健康.玩耍...等等

懷孕時生產後留下的贅肉甩不掉

皮膚也變差了

身體機能也變弱了

一點都不聰明的我更笨了

我,每天都待在家裡...等著老公放假可以出去走走

老公,上班時間很長....放了假只想多休息

生活有了衝突

我想我必須改變

悶在家的我心情才能更開闊..........

生產完....好心情好情緒通通跟著胎盤和羊水流走一樣消失

控制不住的容易生氣,容易哭.....

我不喜歡也不想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