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1天懷孕心情

2011062216:51

35週了耶~~~

怎麼會那麼快?!

今天是老公不在身邊第二天

更像個無業遊民般在家走去看電視,走去玩電腦

或者走去浴室沖個澡(很熱!)

除了老公打電話來之外,我的口沒開過講話

如果人還在台北那就好多了

可以出去找以前的同事或者到處去走晃(交通比較方便)

我也想出去走走晃晃

但是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加上大著肚子騎摩托車很不舒服,即使我時速都在20

肚子愈來愈大,要下床都只能移動臀部到邊邊後雙腳先下才能起身

也不能坐在床上了,肚子會頂到~

我沒有水腫的困擾,也可能是之前水就喝的比較少

上次產檢後被提醒要多多灌水才開始多喝水(暫時沒影響到水腫)

喝水真的奏效耶~

兒子以前一天一次的打嗝,有時兩天才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2~3次以上喔!

對不起喔~讓你這麼缺水(媽媽不對)

之前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時,我的肚臍變得很深

這兩天發現它變平了...對~好像快要不見然後凸起來一般

希望不要凸的太難看

今天玩電腦的時候兒子動了起來,於是我就打開音樂來聽

兒子很喜歡喔~瘋狂動個不停

我好期待兒子出生,這樣就算爸爸不在也有寶貝兒子陪伴

我可以有很多事情做

就算被兒子整到累,盧到煩~

我都覺得開心~~

****

就當是提前適應待產的日子巴

習慣一點

回北港時就不會哭哭了

話說回北港

這個月底大姊和二姐也要搬回家住然後通車去斗六上班

哇~家裡女人真多

奶奶和婆婆加上三個姐姐

除了奶奶之外,其他人溝通方式有時都會大小聲

我其實不大能適應

話為什麼不能好好說,非要大聲講咧?!

只要別人一大聲我就會害怕(超級膽小鬼~)

老公說沒辦法,這是她們溝通的方式,叫我不要怕.

我老公講話就沒有大嗓門又很輕慢

脾氣超級好!!

反正呢~我希望可以相安無事

天氣熱,脾氣自然很難控制

希望大家不要有干涉和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