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6天懷孕日記

2011062716:40

去台北受訓的老公放假回來了兩天

因為還要回辦公司處理事情

所以我也沒安排去哪兒玩

也的確想不到地方去玩耍了.....(聳肩)

星期六他一早就出門去辦公快一點才回家

然後我們就去參加兩點的生寶媽媽教室在福華飯店

(只能去參加參加媽媽教室啦~)

第一個小時是亞培的講師:成功哺餵母乳

第二個小時是生寶業務:臍帶血和臍帶的儲存

紫金堂也有插一腳,現場試喝養肝茶(我不喜歡那個味道,有紅棗的氣味)

它單日餐要2000元~~好貴喔!!

因為老公有考慮要訂三天的住院餐,所以我們有在注意價格

好像還是好婆婆最便宜

可是看了~包媽的部落格~天天記錄著的菜色

我突然覺得月子餐好像沒有想像中美味....

也不想花了錢不吃浪費

不過還是要再考慮考慮,下月初回家老公要跟婆婆商量商量

因為北港距離慈濟有30~40分鐘車程

慈濟又沒有美食街,只有對面馬路的餐廳(不適合病人或孕婦)

又加上老公的陪產假不知道是否可以如願請假

訂住院餐是方便家人

媽媽教室的贈品我沒拍照(愈來愈懶~)

不過都是吃的比較多(禮坊單波紅豆蛋糕一片,一之鄉檸檬蛋糕一片,豐谷油飯一小碗)

加一包優生厚型濕紙巾20抽一包

隔日星期日

我上網找了一下新竹賣孕婦裝的店家

去了新竹市中華路二段的"棠棠媽咪"

因為想找連身洋裝比較方便,現在天氣熱實在不想多穿內搭褲

所以又敗了2000元出頭

哈~有老公真好!!

吃過中飯後回到家快三點就一起睡午覺

晚上就跟老公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去了新竹體育館游泳池去運動運動

再去了竹北夜市嗑晚餐

結束這兩天的假期

今天又把老公送去台北受訓...真捨不得呢....

***********

這幾天肚肚有一絲絲的粉紅蚯蚓在正慢慢侵占我的肚皮

真的是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