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週+4天懷孕心情

2011061122:00

懷孕後生理和心理都起了大變化

很感謝老公默默承受著

前幾天我忍不住哭了

因為天氣好熱,家裡沒冷氣,真的熱的暈暈很煩躁

雙腳在睡覺的時候總是痠痠的很不舒服

一顆大肚子躺左胸口會麻,躺右就變手麻

躺正就是快要壓死老娘的喘不過氣來

種種不舒服讓我邊想邊哭了起來

因為我是偷偷哭,老公在玩電腦

他發現了也是趕忙來問我怎麼了,然後安慰我

現在租的房子等我生完就要搬,再住也不過2~3個月

所以也不可能安裝冷氣

而且七月初我就要回北港待產然後坐月子

老公安慰著我向我說

會在北港家裝冷氣的

回去待產就會比較舒服了!!

他最近最常對我說的是:辛苦了,再忍耐一下

懷孕真的很辛苦~

種種不適也只能忍耐,最多有舒緩的方式

但還是會有不舒服

以前爺爺還在的時候常常跟我說嫁對人很重要

因為我小時候媽媽就不在身邊,又跟爸爸再婚的媽媽處的不好

他總說我是自己長大的,真可憐

所以總是對我說嫁對人就是重新投胎過的好(好想爺爺呀!!)

現在我可以跟爺爺說

我真的有嫁對人喔!!你要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