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妊娠紋

2011061322:22

月初左右吧~

晚上洗完澡之後

我的例行公事~擦妊娠霜按摩按摩

結果我的左大腿....有幾條細細的粉紅紋路

大叫!!

請老公一起來確認是不是~妊娠紋?!

是的~它是~打擊真大!

老公說套一句醫師說的(媽媽教室):認了吧!

幾天後的早上起床發覺腿痛痛的像是拉扯一般

翻開短褲一看

原本長妊娠紋的地方又更加多了幾條...

我想這是我所謂胖的地方

懷孕期間胖的腰臀和大腿

就屬大腿肉的嚇人

所以才會有肥胖紋啦!

這幾天照了照鏡子也發現脖子的紋路很明顯

就是胖的皺摺啦~

老公一直取笑我打擊我(他很喜歡用激將法)

但我想想它長的地方泳褲都遮的住,平常也不會露出來

還好啦!!

現在我擔心的是已經是倒數卸貨的時期

寶寶都是在這時期長很快又很大

我怕妊娠紋會找上我的肚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