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2天產檢

2011061814:21

慈濟許醫師真的很熱門耶~

這一次快十點去等到十一點半之後才看診

而且是排23號

真不知道掛四十幾號要看到民國幾年

上一回抽血的B肝檢查沒問題

這一次就做乙型鏈球菌的內診檢查了(一直覺得要到36週那一次才做)

又是要脫褲子的檢查...真害羞呀...

過了兩週小芭樂長很快

體重來到了2395克~

才過兩星期就多了近600克

難怪這幾天突然覺得肚子脹大了很多

醫師問我是不是很少喝水?

說羊水有點少喔(以至於小芭樂的尿尿比較多)~多喝水

其時我都喝蜂蜜水耶~但還是喝純水好

而且也要戒掉蜂蜜水,因為這兩次的尿糖都有點高

甜甜的東西也要來戒了

去參觀了待產室,一進去就心跳超快超緊張

當時只有一個媽媽在待產,看她悠哉走動就覺得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吧

我以為會觀摩到一些媽媽的歇斯底里呢!

不知道為了什麼...最近記錄產檢點滴都提不起勁

可能膩了吧...

尤其不舒服的症頭很多就很不爽

肚子又大顆

很想時間轉快點...讓我早點解脫吧

老公問我說這樣還想第二胎ㄇ?

哇咧...有點難回答耶~

但暫時不想了...等孩子大一點,大到我忘了懷孕的辛苦再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