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產檢(第十次啦~下次要自費囉)

2011071920:25

一樣許醫師的門診還是很難等

我的55號在下午一點多才輪到....(累~)

小芭樂的體重3210g

比上次增加了149g

上回縮了13g,讓我對兒子有點過意不去

許醫師說多走路會幫助生產時"較好生"

但不是"較快生"

後期每晚都翻2~3小時才能入眠

右小腿會痠的很不舒服

肚子又很重,左右邊都難睡~呼!!(生氣)

又一直起床尿尿

我說真的很想快點生!!

許醫師卻跟我說:等生出來,妳一定會想要把他塞回肚裡,因為很吵!

哈~哈~許醫師真有趣

他還說想生現在也可以生,立刻就可以去大林吃藥催生等他

ㄟ...我很想生沒錯啦,但你也太讓我"驚嚇"的快~~(心裡要準備準備~)

話說今天去門診時遇到s26業務

讓我填了資料還問我要不要試用罐?(當然要哇~想很久了說)

也給了小禮物~紗布巾手帕一條

還有還有~

我的乙型鏈球菌檢查.......居然是+

挖啊~許醫師說要生的時候得打抗生素....嗯嗯~知道了

39週了

只剩一星期的日子~是關鍵

我可不想走剖腹那條路啊~~~~~~(吶喊)

昨晚我跟老公都在等著生產的產兆

因為我們都在想著兒子跟老爸可以同一天生日

但~事實證明,兒子不想!

真是~可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