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 (~加產檢~)

2011031518:10

3/14太陽還是暖暖的,超舒服!

所以要出門好好曬一曬啦~

在家都沒有好好運動運動

只好趁老公有休假帶我出來時能安排可以散步走動的好去處

藉此多多運動一下~

本來計畫十七公里海岸線走走之後,要去產檢加吃千葉火鍋滴

因為午餐太晚吃了,肚子還有點飽飽

所以老公說不如明天中午來吃吧~  (也好)

回程去產檢前先去了竹北的媽媽餵

換購99元的運動風哺乳內衣(粉紅色的)

老公看到有在賣托腹帶,小姐也讓我試用~還挺舒服的,也很薄(夏天還可以用)

所以也買下托腹帶一個

噹噹噹~產檢醫院到啦~

驗完尿蛋白後去量體重和血壓

聽到體重我還是嚇死了~

自從上次產檢後我都有好好注意量體重

一個星期前從北港回家後一量就發現胖一公斤

但肚子很明顯的大很多,所以自認為很正常

結果醫院的體重計顯示重量和上一回多了2.6公斤

嚇....怎麼會這樣....

醫生說寶寶長的很好,但是媽媽我要控制體重....

然後...

就是千葉火鍋...沒了...沒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