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2天產檢

2011060423:04

6/2

這次是要進行兩周產檢一次的第一次

小芭樂重1769g

胎位也正了,頭在下腳在上

(所以我肚子上方被撐到痛死就是你的腳在踢我ㄇ?)

不知不覺來到了32週...整個在倒數的階段,實在令我好~緊張!

去慈濟醫院的時候,時間還沒到我跟老公去了待產區看一下

區外還有一道門,我們就在那裡望了好幾分鐘

結果對講機傳來護士的聲音:先生有事ㄇ?需要進來ㄇ?

我們連忙說沒...好丟臉呀!(事後想想應該可以跟她說說想參觀產房的)

總之我現在呈現一種很緊張的心理狀況...

接近後期了

肚肚變好大,小站一下就很累

稍微出力也會變得累

腳掌到了晚上也有一些水腫的現象,但還不至於會痛會不舒服

只是看起來好好笑喔~

晚上我還問老公要不要吃"麵龜"~~哈哈!!

照超音波時,我要求醫師想看看小芭樂的臉

(因為醫師照來照去都以身體為主)

哇~小芭樂的臉很圓很有肉耶~~嘴唇跟上一次一樣還是很厚嫩

期待你來到這世上與我和爸比作伴的那一天!!

我愛你~~我跟爸比會用滿滿的愛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