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買東西趣(國旅卡烏龍篇)

2011060119:24

5/27

這天老公是請特休,想說來去刷國旅卡買小芭樂的東西

剛開始拿的很不安心,後來想說反正國家要付摳摳了我大方一點吧!

結果結帳時小姐說要新竹市的門市才能使用國旅卡......

嗯.....哇咧!!

小姐說可以這裡付現然後開個證明給我們去新竹市刷退

但老公嫌麻煩說算了

也是啦~反正國旅卡也能刷別的

用來用去都一樣啦~~

還好有先問過慈,乳膠枕也是有凹洞的款式

要不傻傻買了普通平型乳膠枕睡了涼爽卻沒了漂亮頭型,媽媽我可是會很內疚的

也有Combi的好像四百多元,也有普通牌二百多元

我也不知怎地就拿了較貴的Aprica,瘋了吧~(哈)


奶瓶已經有一大一小了

選擇要親餵母乳的我覺得差不多夠用,等真正需要時再說

但老公非常認真挑選矽晶奶瓶就是要幫兒子買

很好~我喜歡幫兒子挑選東西的老公~最帥了!!


雖然藍印子的"泰爾茂迷你耳溫槍"$950但缺貨缺很大

老公也不喜歡往新竹市跑

俏媽咪特價1199元又附贈了我想要買的品牌洗髮/沐浴乳,就給它買下去了

(沒附贈的是1180元,單一耳溫槍)

本來爽身粉是要挑選EVE的醫護型嬰兒爽身粉,俏媽咪沒有賣

我和老公就拿起chicco的爽身粉和液態爽身粉試用

後來老公覺得液態爽身粉很神奇,使用起來好乾爽,就決定買了它

(唉呦~早知道先前就不要這麼傷腦筋煩爽身粉的事情了,結果買的和想的不一樣)


這個是我最白癡的行為了....

我的以為不是以為的那個....唉~~~無力癱軟

算了...用完再換別的牌子吧!


在音樂鈴區挑了蠻久的

最後選了這一款式的

它還有投影燈呢!

音樂也很輕柔~重點玩偶是我要的布質材質

*****

這全部花了我們4990元

還有我的六甲村優美鈣和產褥墊沒入相啦~

比在藍印子花的錢多,東西也多屬較貴的物品

在俏媽咪花了這麼多錢,我鼓起勇氣問店員媽媽手冊換贈品的事情

不換白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