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S26媽媽教室(大型場次)

2011060117:30

這一天新竹下著雨的

老公去上班還打電話問我會不會去參加媽媽教室

我說還在考慮中....

不過最後我很高興有去參加!!

搭計程車去竹北喜來登飯店(很奢侈...的貴婦)

場面好壯觀,而且惠氏的招待人員都很親切臉上都掛著笑容

報到後發給名牌貼在胸前(真厚工~)

然後先坐在宴會廳外的等候區

她們安排10位媽媽一桌,就是圍坐宴客的圓桌,家人陪同的話就坐媽媽的後面

一桌再安排一位桌長是惠氏的人員服務媽媽們

場面真的很浩大耶~大約坐了15桌(少說都有150人了耶~~~)

四面大型投影螢幕讓書面講課資料很清楚看見

孕期不適症狀由國泰婦產科醫師講課

新生兒照護由馬偕小兒科醫師講課

因為不會特別去記講師姓名,所以寫錯就...算了喔~別計較

我喜歡這兩位講師的講課內容

不單單是時間控制得宜,課程簡單扼要(會學到需要的.重要的)

也提供媽媽發問,不會悶到想打呵欠或者聽不進去

課後他們也都在外面讓媽媽們繼續問問題(休息時間)

桌長收集媽媽的媽媽手冊幫大家去領贈品和蓋章

這舉動很貼心,因為每次參加完媽媽教室離場時都排隊領贈品常常是塞車的

贈品的提袋是防水的而且很大,提把和扣的地方也很精緻,剛好可以拿來變成我的待產包!!


我喜歡惠氏公司的媽媽教室,比起一般媽媽教室多了很多細心和貼心的地方

而且商業氣息超~級~淡~~~

全程她們只給這份書面DM資料,沒有推銷貨置入行銷自家產品

走的是服務面和公司形象推廣

最多在抽獎時威威獅出來跟小朋友跳跳舞播放了奶粉廣告歌曲和畫面

硬要算,就是這時打廣告

如果我的母乳之路失敗了,我一定會選擇S26的奶粉(很奇蒙子的媽媽~)

當然它的品牌也是決定因素啦~哈哈~~

優生媽媽教室也有抽獎,但大約不會超過五樣獎品

但ˋ是ˋ這場獎品粉多呦~~

最大獎有2組3M全戶型淨水器(價值3萬以上),後來又加碼2組淨水器(不同型的價值也差不多)

我~~好~~想~~要~~喔!!!!

除此之外獎品:3M防蛀牙膏,金好奇尿布,威威獅旅行箱(孩童型),微波爐和果汁機等等

其他都給它忘了...真的很豐富

不過都沒老娘的份,我的籤運真背呀!!

由左排到右排

1.3M淨水器優惠券(這回他們贊助的真大呀~)

2.慕之恬廊孕媽咪細紋雙效霜*2.哺乳護理膏和倆相依雙潔乳

    奇哥護手套

3.金好奇NB尿布一片+厚型濕紙巾5抽一包

4.台塑生醫:防蹣抗菌噴液.防蹣抗菌洗衣粉.嬰兒潤膚乳液.沐浴精.洗髮精.泡泡香浴露.奶瓶蔬果洗潔劑試用包

5.S26紗布巾手帕*1.禮坊試吃盒(但禮頭只有兩塊餅乾,害我在期待有蛋糕...)

6.新寶鈉多溢乳墊*2.保潔適清爽墊*1.五月花小太陽純水柔濕巾厚型20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