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康媽媽福袋

2011041923:41

維康藥局媽媽福袋

這就是我3/20去竹北東元醫院旁維康藥局沒換到的媽媽福袋

三月底回雲林時,無聊繞去嘉義逛逛時順便去換的(3/27)

記得要換時小姐說要填資料,在我填資料的同時她碎碎念說

到時就會有一堆接不完的電話推銷

嗯.......她是叫我不要填不要換的意思ㄇ?!

哈~

1.優生防溢母乳墊(6入)

2.優生矽晶新生兒安撫奶嘴(1入+收納盒)

3.優生嬰兒柔濕巾(20入)

4.巧虎圍兜

還有一些產品DM

這樣安撫奶嘴我有兩個了,可以不用買奶嘴了

因為也不怎麼打算讓他一直吸奶嘴

另外

那次回雲林的時候順便去了斗六夜市(食尚玩家凸番茄介紹的)

那個小神戶牛排真的不是普通誇張的給他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

手工黑糖粉圓那攤也是一樣給他排了個迴紋針隊伍

我只買了芭樂那攤(金桔檸檬口味的醃芭樂)

口味普普...普普的醃芭樂而以ㄚ

那天逛夜市,只要是凸番茄介紹的都給它排很長的隊伍

我跟老公只能等他退燒後再來囉~

反正回家時都能去一趟.

ㄚ~那天逛夜市給它敗了一條圍兜兜   $ 50 元

因為它是~

我最愛的大象圖案~~~

p.s以後兒子會問:媽~為什麼我的東西都是大象圖案啊?

會ㄇ?~~哈~太好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