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產檢~又忘了問+妊娠葡萄糖抽血檢驗

2011041822:35

不曉得為什麼照著算我的周數都跟產檢不同?!

每次產檢都有問題要問而忘了問

這次先把問題寫在媽媽手冊裡

很好~沒漏掉!

量體重的時候我超級不願意面對的啦~

但還是偏重了

護士小姐說我還是控制不好體重喔

吩咐我不能再多吃澱粉類的食物,太甜的水果也不能吃

是的.晚上我就開始了我的飲食大作戰

計畫每天只吃一餐有澱粉的米飯或者麵類

其他餐食物都以蔬菜,魚肉和水果

我想我會很想念米飯的滋味...

但是沒辦法...護士還下重話說:每次2公斤,整個產檢十次就有20公斤了耶!!

好~~我知道了!

這次照超音波時黃醫師比較仔細說明

像是寶寶的兔唇和心臟都看得較為仔細

他還問我小孩是不是很會踢

我一驚太喜了,猛回答對!

卻忘了回問他為何這麼說?(~超級健忘了啦~)

每次躺在那裏看寶寶超音波時,我就像是傻了一般顧著開心

許多事情都忘了問....(無奈...)

我在想,黃醫師這麼問一定是我的寶貝特別靈活吧!

一定是的~黃醫師一定是看見他活潑好動的樣子才這麼問的~(自我說明著...)

小芭樂,今天媽媽看見你嘴巴不停的動呀動,醫生說那是在做吞嚥動作

我很開心~因為看見你健健康康的,我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