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媽媽教室~在嘉義

2011051822:35

5/14訊聯媽媽教室

因為回北港家的關係

所以就報名了這一場媽媽教室~(嘉義市玉康路上的再耕園)

早上還去游泳呢!

進去時櫃台小姐沒注意到我的肚子

居然問我老公說她(指著我)是學生ㄇ?

哈哈~我不是耶~但超開心的

但老公總覺得很多人的眼睛都有問題

都把我看得很年輕

嘿~這樣不好ㄇ?你有個這麼可愛的老婆不好喔?

在泳池裡我的肚子好輕鬆

上岸時就感覺到吃力了

真想都在水裡說~

***

課程主題沒給它記住

但是嘉基醫師王醫師(男生)

講課挺有趣,很實用不死板

還放了無聲的剖腹產影片給我們看

我是遮著眼偷偷看一段一段

老公倒是睜著眼看的很認真(我想是職業關係讓他不怕見血吧)

剖腹產真的很可怕

還是自然產的好!!

課程有延誤(其實還上不完)

後面的訊聯介紹臍帶血就講得有點匆促

再來美強生也說了一些坐月子飲食觀念(也講得很快)

美強生都是摸彩式問答拿贈品

但時間來不及摸彩直接送,就不再問問題了

一樣,我又落空了

老公說無緣ㄚ...那配方奶需要的時候就買別家的吧!

哈~真是可愛的說法

贈品:

紗布衣(夫妻一同參加的額外禮)

喜多食物研磨盒

訊聯小湯匙

白木屋目錄+小襪子

聽音樂說故事CD

寰宇(迪士尼)DM+紙相框

橘色的束口袋印著訊聯(可以重複使用喔)

本來老公還在猜想

在嘉義媽媽教室會像北部那樣多人參加ㄇ?!

答案是:爆滿

人數超過60人吧~

老公說原來嘉義孕婦也很是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