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陶板屋

2010061920:01

 

99.06.16

關在家裡好幾天,這一天趁著幫老妹搬家回台北一趟

又看見大家的感覺真棒!

將東西都搬到嘉義之後,他帶著我在嘉義走走

好久沒出來走~呼吸戶外的空氣

牽著手走著,挽著手走著,肩併著肩走著

粉幸福!

本來不知道要吃啥,路過這家陶板屋就立刻決定要在這解決晚餐囉!

像王品一樣一套餐有許多選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任何餐點

然後一道一道上餐

顧著點餐,精緻的菜單卻忘了拍一張就被服務生帶走

有點微辣的口感,以黑胡椒調味


這是他喝的,湯頭很濃郁又粉有香氣

我喝的,湯是用米去熬的口味偏淡,但很特別!

告訴你們,吃過這牛肉後,別再輕易去吃夜市的牛排了

肉質超級嫩的啦~搭配香蒜是我很愛的重口味

而陶板香煎牛肉帶筋,分量是兩塊,如果是女生恐怕會吃不完


炸飯糰,原本不看好它怕太乾,但是沾著塔塔醬外皮酥酥脆脆的,口感極佳!

蒸飯口味就清淡多了

桑葚醋汁~現在想到都口腔發酸,餐與餐之間解膩的好飲品

這一餐下來,甜點部分是我最失望了

飲料選項普通,我不愛慕斯所以我只吃一口,百香布朗尼上頭是冰淇淋,蛋糕體又偏乾

喝飲料時我顧著解渴差點忘了拍照,還好他提醒了我

果然

幸福是每天都可以吃飽飽

可以吃到美食

最當然

幸福還需要有個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