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的幸福

2010061923:34

  19天

  我幸福的第19天

  有些事情 有些發展 有些人物

  總是有著一體兩面

  我是快樂不倒翁

  所以看著消極的那一面我倒了一邊

  但隨即又站了起來看見了積極的這一面

  或許有著一滴淚在眼眶打轉

  但我知道你站在我這一邊

  你疼愛著我

  我也要站在你身旁

  也給你支持

  我幸福的第19天,也是你幸福的第19天

  

  19天

  辭去工作的第19天

  以前為工作忙忙碌碌

  趕著起床,趕公車,趕上班,趕著把商品上架,趕著盤點,趕著下班。。。

  總之趕著忙忙忙!

  每個人開始工作的年齡一定不同

  從19歲開始我打工一直到現在29歲

  十年的時間真的不長,但我卻好累

  或許對於工作帶來的摳摳只是為了過生活

  所以讓心理很疲累

  煩惱著房租要繳了 煩惱著帳單過期了 煩惱老妹說要繳報名費

  煩惱小妹又要買東買西  煩惱自已因為心情不好亂買東西發洩

  其實我很羨慕有家庭依靠的孩子

  就算沒有金錢支援

  但是那種支持像是

  如果跌倒失敗了,回家看見父母親不用語言,只需一個眼神和擁抱就能再站起來

  如果挫折心情差,家人能讓自己訴訴苦,能給予鼓勵就能再往前走

  就像是

  如果爸爸還在,我就能回家賴在他身邊

  補足了勇氣就能再出發

  短暫退休生活的第19天,也是你陪伴著我的第1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