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準備啦~

2011062214:35

下一次回北港就是要待產啦~

剩下的唯一用品~尿布該給它來買一買了說

位於雲林土庫的"金寶貝"婦幼用品

店員小姐都很親切又熱心,既不會因為你買與不買而服務有差(去過兩次都一樣態度)

又會貼心告知媽媽懷孕前後須知

其實...嬰兒床是打算來給它買的說

但是逛完籃印子後去了俏媽咪,又因為俏媽咪價格也OK服務又好

(又有我要的GMP床組)

就在俏媽咪那裡一次買齊嬰兒床和寢具,以及推車

(兩夫妻都是很軟心地的,服務一好就不好意思起來的給它買)

金寶貝的招牌也標榜著"奶粉尿布超低價"

所以給它"交官"好了(雖然只有兩包尿布)

其實"滿意寶寶"比較便宜(一片約3.8元)

但是老公就是看了很久後拿起"幫寶適"問我要幾包才夠

因為它是36片/包,所以跟老公說要兩包

於是就買了它~

老公說他很愛兒子,要給他最好的

我說你是因為包裝上"日本進口"而覺得好ㄇ

他回說是"特級棉柔"~特級的喔!!!

哈~哈~哈!!

如果兒子用的習慣,之後再去"好市多"搬貨好了


20號老公去台北受訓

因為是第一天,說要去看看宿舍怎樣時間怎樣的...再決定通不通車

(因為宿舍很舒適,又有冷氣,所以他去給它住了)

那一天回來前

告訴我他看到一攤販賣衣服和圍兜

問我要不要幫兒子買(語氣興奮咧~~)

我說圍兜不要再買囉,已經有十條了說

他說衣服樣式很多很可愛,真的會很想一直買耶~

對於衣服樣式他比我還挑剔,總覺得外面賣的都不夠可愛

網路上的carter's很是吸引我們

那一攤販的衣服就有那款,所以他就很開心的在挑在買

橘色的是carter's,綠色的是jumping beans

雖然不是正牌吧,但還是很喜歡,材質也不錯呦~~(好好摸)

老公眼光真不賴!!(給他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