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給我的恩典牌衣服

2011051916:07

話說這次放假的三天

每天行程都有兩個以上~超忙的啦!

5/14早上先去北港游泳,下午去嘉義參加媽媽教室

5/15從北港出發去高雄參加朋友喜宴,下午回美濃看奶奶和小妹

5/16早上去大林慈濟產檢,下午回新竹時又先去了桃園

婆婆交代要拿蒜頭和花生給桃園的姑姑

我就跟老公說那我要去找阿慈吃飯聊聊天

慈大約一個月前吧,就把小寶寶夏季衣服整理好

一直都沒時間去跟她拿

這躺去就順便帶回來啦!

照片是我先整理出小芭樂出生可以先穿到的衣服

六月回婆家時要帶回去,等我七月回去待產的時候

就要忙著洗衣服囉~

感恩ㄚ慈給的衣服喔~~

超多的,這只是一小部分

其他我想大約也有20件左右吧~(可能超過喔~沒細數)

要等孩子大一些些才可以穿到的

還有七八雙小襪襪

那天從袋子拿出來欣賞整理時

老公一直說沒了吧?

結果我又拿出來

又問沒了吧?

我又掏出好幾件

重複問好多次喔~

老公說:真多!!(驚嘆+嘴開開)

哈哈~~~

謝謝ㄚ慈大力贊助這麼多小孩兒的衣服

等妳生第二胎(等妳呦~~)

我會回更多給妳的第二寶~~(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