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我的生活

2011122519:46

每一天

洗衣乾衣整衣

因為我們的衣服和小孩衣服分開洗...又更繁了

小芭樂玩的玩具

東丟西收,到了一天的尾聲要把它全歸位

晚間送小芭樂上床睡後

開始洗鍋碗還有副食品餐盒

洗奶瓶送入消毒鍋

如果有煮副食品又更忙了

洗米..煮粥...弄菜...打成泥...分裝...洗~~

最後才是我自己洗澡..上網的時間

但通常都很累了

今天是聖誕節......

老公停休去加班

晚上我吃泡麵~~

等等小芭樂小睡起床又得忙餵食

再陪陪他

最後睡前餵ㄋㄋ

又再次循環一堆家事

我很開心有這些事情忙碌

不用放我假

我只想出去走走~~♫

老公出門加班時我跟他說:明天我想出去玩

老公:好哇!去哪?

我:想想,去台中好了,天氣比較好吧~

老公:好哇!........對嘛~要出去玩要說阿,不要對我生悶氣

我:是不是以後要出去玩我要自己安排,你再也不會像結婚前那樣安排節目了??

老公:恩~對耶~妳安排我就帶妳出去呀!

我:靠~~

那又怎樣~早就知道他不是浪漫的人

婚後.有了小芭樂後更是實際!

互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