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副食品

2011122423:13


江江江~買多久了

還沒空記錄使用方式和心得咧...(一整個忙和懶~)

其實小芭樂從四個月起就正式ㄔ副食品了


Cuisinart  t77款

全部不鏽鋼製

我個人不覺得有比較重(當然~打多一點東西費時就會手痠)

主機和刀身組裝式

還能接打蛋器與切碎器(等廚房整理好,料理使用到時再來介紹)

刀頭其實很好清洗

通常一使用完就會清洗比較不會乾掉後難以洗刷

比較深處的部分我用奶嘴清洗海棉刷去刷(好用喔~)

好,這一天我來製做"地瓜葉泥"

因為小芭樂的便便是豆沙狀

沒有不好,只是他用力大的臉都脹紅

我想讓他舒服一點

光是去莖的絲我就花了好多時間(地瓜葉怎麼那麼麻煩?)

徹底清洗後丟入滾水燙

不用煮太久避免養分都流失

撈起稍微瀝乾放入料理杯中

不用一分鐘打出超細緻的泥~❤

分裝好丟冷凍保存

較少的那一個放冷藏

因為是新食物須要試驗,每次吃時一小湯匙加入在原本的泥裡

如果沒問題下次煮新泥時

就可加入啦~~♫

等開飯~♫


南瓜高麗菜米糊(能吃的種類太少,要快點多試新食物,地瓜泥前有試了甜豆莢)

因為貝親湯匙容量太少

餵的我手超級痠(因為嘴巴和碗來回次數頻繁)

換了麥當當的冰炫風湯匙

小小的剛好可以入口的尺寸,又比較深可以餵比較多


吃飯啦!





這是四個月剛開始餵的純米糊

還半坐在費雪搖椅上餵

快接近五個月起我讓他練習坐在費雪餐以上進食

也順便練習坐了

要長大了~好多事情要開始進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