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抓握+移動物品

2011122310:36

這幾天遊戲箱的方式

讓我多了許多時間做事

不再只能趁他睡覺食趕緊做~~

早上喝完早餐ㄋ後

把他放在客廳

而我就在客廳分裝食物泥

因為昨晚煮好打成泥後,就收工了~

很多事情要忙...做都做不完

耳朵聽到兒子嘴巴發出滋滋答答的聲音

回頭看還瞧見他對著食物泥猛吞口水

對食物很有興趣~我想他快斷ㄋ了...因為ㄋㄋ真的喝很少

早晚兩頓ㄋㄋ每次喝不超過120西西

三餐吃副食品時,ㄋㄋ也降到60西西以下了

好,等我分裝完也把鍋子餐具都洗好後

發現他把遊戲箱裡的玩具都移到餐椅上了

餐椅放旁邊是因為布書放不進去

只好擺餐椅在旁邊想說想玩布書就自己拿

意外發現小芭樂移動物品的能力

剛放他在遊戲箱裡玩耍時

對於箱裡的玩具都不用手拿起來玩

都彎下腰去吃玩具~

我都跟他說:弟弟要用手抓起來玩才對(並且拉著他的手去抓玩具,在抬到嘴邊)

昨天開始就有瞧見他抓起小花來咬

很棒呢!

自己抓小花(因為有把手弧度)握的很好,姿勢完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