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遊戲整理箱

2011122111:34

月初回北港家開始

他就呈現很番的狀態~哭了...很難哄停

一直在想他到底哪裡不爽?哪裡不舒服?

連晚間睡眠也開始魯...哭...~好無力喔....

17號參加了一群嘛嘛的網聚

得到答案了!

現在他不喜歡趴,清醒時間給他趴著都哭...所以沒法練習翻身

在床上玩時,我讓他斜躺在枕頭上或著利用輔助枕坐著

仔細想一想,如果哭了都是已經躺平的狀態

嘛嘛說可能他想要坐起來玩,自己又辦不到在發脾氣

那天也有玩具桶

給他試著坐進去,他可以自己在桶裡玩耶~❤

所以逛特力家居時一併買了他坐進去恰恰好的整理箱

附蓋子,$99/組(很便宜,但老公說不早講用途他拿影印紙的箱子回來就好~)


回來開始給他試

他真的能在裡面自己玩的很開心

因為坐得起來不會東倒西歪,又有玩具~♫

妳看~他笑得多開心!

這是這陣子他最開心的了,好些天都一直哭鬧著....


玩到不鳥我...

因為回北港再回來的我都會有倦怠期

那邊一堆人搶著抱,搶著玩兒子

回來要陪他玩,我都會有點懶

再加上這次又一直哭鬧

我更無力...甚至什麼也不做

今天八點半喝完ㄋㄋ,床上玩一下,再放在遊戲整理箱內玩耍

就一路玩到要小睡前十多分鐘

抱他到床上在玩耍一下

練習坐~

看他開心的樣子

我又跟他玩起親親遊戲(最近沒玩了)

小芭樂笑呵呵呢~發出笑聲喔!(很久沒笑出聲了~)

我很開心他如此快樂~~♫

SORRY~嘛嘛沒注意到你真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