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床舖法★普普珊瑚絨毯 -森林綠

2011122111:08

小芭樂睡的床

我用嬰兒床附的海棉墊鋪上一條厚浴巾再包上床單

夏天是很透氣

但最近天冷...我一直覺得那床不夠暖和

逛特力家居時讓我看見這毯子~$399/條(不便宜吼~~)

當下我就買了,因為兒子需要溫暖的床!



  • 觸感柔軟、舒適
  • 蓬鬆保暖的特性
  • 體積小不佔空間,可輕鬆收納
  • 可正常洗滌,清潔不費力
  • 夏天可作為冷氣房薄被,四季皆宜
  • 可舖在床墊上增加舒適及保暖度

 

床舖我都在下方使用別針(正積極尋找床單夾)固定

整個床很平整

就算小芭樂在上面揉啊揉~蹭啊蹭的都不會皺

因為他趴睡,平整很重要

才不會有意外發生~

我喜歡綠色系

好喜歡這普普風的毯子

感覺超舒適的啦~既溫暖又柔軟!

兒子!你真的過很爽~❤

額外提一下

他頭如果朝床圍的小熊,都會抬著頭看呀看的

我都要跟他說:小熊沒在跟你玩喔,該睡了!(但他會一直看到累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