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桃樂絲森林

2011052915:22

5/26八里~桃樂絲森林玩樂趣

老公原本放三天假期是打算搬家用的

結果因為種種因素得過兩三個月再搬家,所以空了假期也沒計畫

前一天晚上我先假設性的問了好友ㄚ慈

如果帶她們母子倆要出去玩,她願意ㄇ?(一般來說怕沒老公一起出門會不想要,怕麻煩)

那又如果要出去玩,要去哪兒呢?(其實是我玩到不知何處可去,才會借用她旅遊達人的腦袋)

結果就形成這一天的出遊啦~~

我們預約了十二點的位置,到達後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

原本想說平日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

結果陸續進來多組客人,室內用餐區空間不大

那天差不多是九分滿位了呢!

左上第一格開始,是我的咖哩牛肉鍋,慈的柚根豬肉養生鍋,老公的柚香雞腿

雖然只是一鍋沒附生菜沙拉或者前菜

但我跟慈都吃得很撐說~

至於柚香雞腿是我見過份量最大的一次

濃濃柚香搭配微辣雞腿嫩肉~好好吃喔!!

甜點三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我的提拉米蘇,慈的樹梅果凍,老公的起司蛋糕

飲料呢,我跟慈的冰柚子茶是很濃的柚子茶喔~只是太過香了我喝不了那個味道

老公的是冰樹梅醋

附餐飲料選擇只有這兩種...太單調了

可以加價100元換其他飲料,但摳摳...還是算了

樓下還有一間小商店

販賣著自製商品

在慈身邊

我整個好大隻喔~~

生完小芭樂之後,我真的要來好好瘦身了

從桃樂絲離開後往八里老街出發

這是慈幫我倆拍的意境照

感覺還不賴喔~我喜歡!

在面海木棧道散步

往老街熱鬧的地方走去

買了三杯甘蔗汁來解渴

但商家好像很用力的去榨甘蔗汁耶...喝起來澀澀的

再過去一些有大草皮

慈拿出泡泡吹著玩,邊拍照

這時郭承承也不知怎地????就哭了起來說.....

只好收一收就往停車的地方去了

沒有下個行程,所以把她母子倆送回桃園後

我們也回新竹了...回到家就睡覺,一路睡到晚上七點

奇怪...我怎會累成這樣啊?

真的是愈後期體力愈差了ㄇ?!

 

p.s妳看看這母子倆

媽媽也太瘦了吧?

不過她力氣可真大喔,單手抱郭承承,另一手揹著龐大的媽媽包

爬樓梯都沒再喘的啦!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常常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