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2011052216:25

昨晚,我沒煮飯...

老公也因為工作延後了一小時回家

我說去約會吧!

他居然很阿莎力的說:好!

明天還要上班的人通常會跟我說不要

而且我說要開車出門,也說好

因為肚肚太大了機車位置不夠,總讓我的肚肚很不舒服

可是開車出門又怕回來沒位置停車

通常他是不大願意的

結果他什麼都說好耶!!

我們去了湖口老街在往山上爬一些的景觀咖啡店

店名忘了...再補充吧

從山上看下去的景色很清晰

就很像天母後山那般可以看夜景

突然想起之前老公還在追求我的日子去了"八卦夜未眠"

他居然算起帳說

那頓吃了他不少錢...(ㄟ...現在是在跟我計較這個ㄇ?!)

哈~哈~

我說我倆夫妻沒有甚麼話題可以聊,也不是有說不完話的那種

但就是可以一直鬥嘴(假裝吵架),倫肖話的那種

也不錯啦~另一種情趣!

好久沒約會了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