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古埃及文明展和變形金剛3)

2011070115:27

6/29上台北去遊玩

老妹28晚上下了班從高雄來新竹找我

到了台北上午先去西門町確認住宿的旅館

再去買了晚上的電影票

然後跟在台北受訓的老公會合吃午餐

momo壽喜燒中山牧場店(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因為老公不喜歡壽喜燒所以選擇momo鍋可點兩種湯底

momo是老妹要吃的,難得她上北部想順她口味

飲料區的選擇乍看有點少

但冷飲壺的飲品項目卻是一直在變喔~(如柳橙汁沒了就換芭樂汁,不是一直補充而已)

我是一個懷孕後期的孕婦實在不敢多吃

免得小芭樂養太大我沒辦法自然產

老公本來就吃不多,寄望老妹多吃但是她食量居然也變小了說

不過沒關係啦~

以前總覺得吃到飽要多吃才會划算

但現在的體驗是沒有必要吃撐肚皮

離開momo就出發至中正紀念堂

出捷運站手扶梯時聽到有點嚇人的水聲

對~下大雨了說

走去那棟藍白建築物的展覽館前都沒有遮蔽物

大家鞋都濕了,褲子也濕了

古埃及文明展好看是好看

但是參觀動線很爛~~~爛到破表!!

加上有些沒水準的參觀者

不排隊一一觀賞造成排隊者塞車

還有一堆學生(OOXX~不知如何形容)

巧遇了王心凌也來參觀呢!

回西門町旅館休息

晚上8:10的變形金剛3開演

真的好好看喔~~科博文真的太棒了!!

看電影的時候兒子不時在我肚子滾動

一度我還撫摸肚皮跟他說:別怕~別怕!(哈)

***

跟老妹分開的時候還真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