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花博夢想館(上)

2011101113:33

門票100/人

花博期間熱門館都進不去

好家在~現在陸續開放給民眾繼續"皮胖"


距離入場還有一小時多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就在未來館內的老咖啡餐廳

吃焗烤餐

我頭髮亂了

不過顧著兒子的我很少是整齊的啦~

也跟爸比合照一張吧!

未來館內有好多記者和攝影機

似乎有什麼發表會一樣

從麥克風傳來請郝龍斌市長上台發言

原來他也來啦~(說的好像跟他很熟...哈)

散場時郝龍斌往外頭移動記者也跟著移動

我的位置剛剛好可以看到隊伍

也跟郝市長四目相交咧~

他身旁還有郭台銘先生

本人真的保養得宜,一點都不像有如此年紀的長者

難怪還可以生出"妞妞"(ㄎㄎ~)

走出館外我突然想起來拍個照

從沒看過這麼大陣仗的記著和攝影機場面

但是沒膽走出去隔著落地窗拍個景意思意思就好

結果回家老公瀏覽照片發現我有拍到郭先生耶~

箭頭處!!

我應該要鼓起勇氣

把兒子給郭先生抱抱

沾沾福氣

看能不能以後也成為首富!

當媽了~以後一定要想到就做

不可以膽小

再來後悔....唉~

p.s

連結新聞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7/1/3040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