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4/20去走走花博

2011042911:53

4/15我們從大佳區開始逛,再至新生園區

然後到美術園區我就不行了

實在太大的園區

走的腳快廢了

那一天我體會到當孕婦的福利

有愛心步道可以走,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

真好!

而且當週是雲林週,我倆都半價~

4/20想把上次沒走完的園區再逛逛

這次選擇下午一點進場,老公200元,孕婦150元

老公約了他朋友一起來

從圓山園區進去就是爭艷館

排了長長~長的隊伍

原本就打算好好給它來排隊了

但是~爭艷館愛心通道可以一帶二

所以我們幾乎免去一小時以上的排隊時間進了爭艷館

人潮真的很多,館內其實也很擠

我拍照拍到被擠,只好請老公去擠前面拍照,我在後頭欣賞花


至於其他館的愛心通道只能一帶一

而且實在太多人,所以索性都不進去了

像那個舞蝶館居然客滿到晚上耶~排都排不進去~太扯了說

努力把圓山區和美術園區走遍

這次我的腳一樣也要廢了...


花海真的很美麗

漂漂亮亮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爭艷館內的花比其他館的不同就是經過設計

很美麗的.很可愛的設計感

只可惜人潮多多無法好好拍照

要不然可以拍更多照片

我期待著小芭樂出生後,可以帶他到處走走拍照


兩天去玩我發現我的衣服都 一樣耶~

哈~沒買什麼孕婦裝,都穿以前的...

不過我網路買的衣服到貨了,等會去7-11領就有新衣服穿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