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週~瘋狂運動的小傢伙

2011042413:38

昨晚睡覺真的很不安穩

從十二點到三點半這段時間我的睡眠是~淺淺眠

一直感覺小芭樂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直到三點多老公被蚊子吵起來想殺蚊

死了五六隻屍體之後

我也有點醒了

好像小芭樂也被吵醒似的瘋狂運動

伸懶腰,跳跳舞,滾來滾去...左邊動動右邊動動

甚麼樣的胎動動作他都給我來了

有時癢癢的,有時痛痛的

唉~兒子呀~

我知道媽媽的肚子是你的運動場,你在肚子裡也閒閒沒事

但可以試著做一些靜態的興趣嘛~~

譬如:打坐,冥想和思考

運動白天多做,晚上要休息

好不好?

好不好哇?

我想是我的錯

睡覺前玩電腦感覺小芭樂的胎動

就放莫札特胎教音樂給他聽

在聽的時候就動的粉厲害(好像真的對音樂有反應耶~)

結果讓他太嗨了

晚上才會這樣....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