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祕境花園

2011041215:04

4月5日的清明節老公剛好連放了三天

所以就回北港家了

清明當天八點起床(對一個常常睡到不知何時的孕婦是一大挑戰)

吃完早餐之後就幫忙婆婆炒菜

身為客家人的我清明時節頂多拜拜而已

但傳統的婆婆這裡卻要準備超級多的東西

像是包潤餅的餡料我就炒了兩個多小時

再來又去祠堂拜拜,家裡門前拜拜兩回合(不知道拜的是什麼,我忘了...)

掃墓除草的工作有很多男丁可以去處理

我就留在家跟婆婆處理拜拜的事情

整個忙完十二點多了

大家一起吃潤餅,要吃什麼料都自己包,我超喜歡多家花生糖粉..好好吃!

然後我...累了....去睡午覺...真的粉累....

隔天老公說要帶我去走走

北港祕境花園在媽祖大橋旁,很顯眼

早在過年的時候就宣傳過了,但是我們卻是這時間才來

園區算大且有規劃,花還算開的多,但後方的花園都枯了

稻草堆看的我好想爬上去喔~要不是一顆肚子挺在那

這裡也紮了一些稻草人擺著各樣姿勢

我跟老公就模仿它們動作一起拍照~挺好玩的喔!

這一天沒人跟我們搶這個花園

只有我們在花園裡玩耍拍照,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