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北港去...作息亂了

2011090515:52

2號晚上老公下班洗過澡後我們就出發回北港了

原本是小芭樂會鬧的時段

也因為在車子上抖呀抖的舒服的一直睡到家

大約十一點多,但全家都在等著金孫沒熄燈

公公最是開心了抱著孫子不放

十二點多帶上房間哄睡(最番的時段)

因為家裡沒舖安全的床鋪所以小芭樂沒得趴睡

我只好讓他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不知道是沒得趴睡還是換了個環境抑或者車上睡太多

作息都亂掉了...

很久沒在半夜起床的他

三點唉一次,四點多唉一次,我都盡量哄他睡不餵奶

結果五點多一些又唉~~~

我心情超級不爽的,除了作息亂掉,我又睡不飽...(氣呼呼)

只好餵他喝ㄋㄋ啦

接下來的都跟在家不一樣...讓我..無奈...

第二天我努力讓他跟平常一樣拖到六點喝第一次ㄋㄋ

一樣咿咿啊啊半小時後就會入睡到九點喝ㄋㄋ

但後面又還是亂了

昨晚在車上我就開始頭爆痛~又暈

回到家時勉強拖著不舒適的身體整理行李和寶寶的東西

洗過澡後還是一樣不舒服

老公說要幫我哄弟弟睡覺

我說:你確定?!這一躺是最難哄的喔?

最後他哄了一小時半左右吧~我就去接手了

今早起床他說呀:弟弟真的很難顧耶~

我趁此機會跟他表明

你終於知道顧孩子的辛苦囉,不要以為我每天在家顧孩子很輕鬆

不過還是謝謝老公昨晚的幫忙

即使隔天六點要起床上班

還自告奮勇的顧弟弟!!

而今天應該也是調適期...

因為還是跟之前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