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芝麻柚子(竹北)

2011101016:03


芝麻柚子吃過兩次了,這第三回合才來記錄

醃漬蘿蔔乾絲和生菜都可續用

最喜歡吃生菜搭配她們的和風醬了

小碟上的橘黃色醬汁是ㄊ們的特製芝麻醬也不錯吃呦~

左下角的紫米飯有能無限續用(可選白飯或紫米飯)

我喜歡紫米飯

但是送來的卻是白飯

實在是因為出錯多次也糾正了

這次就不想講了。。。唉~~

我想服務生那天有心事吧?!

我點的野菇豬排鍋膳

舖了滿滿的蘿蔔泥和蔥花

有點醬燒的口味,菇類都有入味但是不會過鹹

因為小芭樂在鬧我只能等老公吃完換手才能吃

即使豬排浸在醬汁裡很久

但是炸過的豬排接觸到醬汁的部分一點都不軟爛喔~

左下角的點心是新品~抹茶紅豆

我不喜歡~雖然我也不愛抹茶味但是它的抹茶一點味道都不香

老公點的起司豬排

我沒拍到包含起司畫面~真可惜

之前我點過來吃

內含的起司很實在,不是那種融化的很融化的起司

帶有嚼感

這白白的點心可是咖啡布丁喔~

超好吃的!!

咖啡香味濃郁,入口就化

以前都當甜點的選項,可是當天居然不能選

所以我單點來吃

要價不斐~60/客




這天是個老公同事一起去吃的

他10/8結婚,真是恭喜恭喜!

兒子給他抱抱沾沾喜氣吧!

而且我兒子也給他喜氣看能不能早生貴子

互相啦!


兒子不賞臉

沒看鏡頭

老公的餐點有一片檸檬

兩夫妻又開始想惡搞兒子

擠了一滴檸檬汁用小湯匙餵給兒子喝

表情真的太好笑啦~~(照超多張的連續照片,只選幾張記錄網誌)

他應該很討厭爸媽惡整他吧~~(哈~)

小芭樂只有臉部表情在變化

沒有哭沒有叫喔

跟老公看了實在是笑翻了

我還笑到肚子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