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手開闢遊戲房♫藍圖階段

2012022818:19

我的媽呀~人說計畫計畫

我的計畫卻沒照著走....orz

原本預計二月底完成遊戲房讓小芭樂可以有空間爬爬

結果那間空房讓我好頭痛!!

由於是宿舍又沒管理...所以沒公德心的爛人就留了一堆垃圾和家具和雜物

除了家具之外,其他東西根本就是垃圾

清起來真的要人命~~~~~~

唉~算了,我在fb上碎念過...不想再氣一次

好!!

對於老公的懶散,我原本非常生氣!

不過,是他提出三月不要有外出遊玩活動

好把遊戲房整理出來~嗯.我氣就消了!

最近著手遊戲房佈置的資料收集

油漆顏色....壁貼選擇...地墊和保護墊...防撞條和保護邊角....和玩具類

我想玩具類是我自己在想,老公應該只會巴我和熄火!!

三月底!!

三月要完成~~朋友們隨時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