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癢♫手作卡片

2011122811:50

看阿足去上手工卡片課

害我心癢癢手也癢癢

問了老公可以他放假的一天帶我去上課

然後他在一旁顧小芭樂ㄇ?

他願意耶~~~(一整個心情美麗)

各式印章

每個都好Q


材料包

虎的圖案有兩個

我跟阿足各選一個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下手都很慎重

利用浮水印台將賀年印章蓋上

灑上黑色粉末

再利用熱風機加熱

字體就會變得很立體

像是毛筆字那樣~


一樣的技術

金色字體好漂釀


不想正正方方

想剪弧邊

曉涵就拿了圓角器給我用

對嘛~專業的雞絲真的很多


在阿足旁邊

我整個就是圓到爆

老公虧說不是在阿足旁邊才圓,是一直都很圓~


江江江

成品~♫

回到家老公才跟我說明年是龍年

為什麼做虎年卡?

腦袋一片空白....我....完全...哈哈~~~~

老公說一開頭曉涵就說(樣品卡)是她去年做的

我跟阿足一整個都耳朵閉起來

老公和小含現場都沒提醒我們

唉~算了

我沒要送人沒差


內頁很空

想弄出八卦花窗一樣的福字

卻搞得不中不西........

第一次的手作卡片課~開心

 

p.s過程圖擷取阿足無名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