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聚會

2011122812:03


老實說

這是一場百歲嘛嘛聚會

因為我只使用規律生活

一直都沒去參加百歲聚會

又想出門認識朋友...不想在家發霉

最後我去了

很開心認識了潤潤嘛嘛~就住在我家附近~


柔拉家在龍潭偏僻的地方

還好~他家老爺開車到中壢火車站接三個沒交通工具的媽媽們

菜色很豐富

可惜沒辦法一道道拍攝

因為我有小負擔~~

小人們的寫真

那個小女孩

我一直拍不到,所以就...

右邊是主人柔拉的小孩~荃荃

小王的媽咪~小艾

好漂亮又溫柔!

慈,我覺得她很有琬容店長的fu,對吧?

這一天是浩浩的生日

對,是又下角的那位小男孩

但臻臻和晨晨卻更像壽星八著蛋糕~哈哈

還好浩浩很大方讓大家一起吹蠟燭

2 歲生日快樂!

聖誕禮物

我抽到小艾嘛嘛準備的

恩~不錯喔!

到今天還沒拆封來看

應該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