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應徵日

2010071417:10

今天一早去了湖口仁慈醫院應徵病歷事務員

八點半面試,Tree原本要載我去的

但是一早的死亡車禍又把他拖住了(有得忙囉~真辛苦!)

包括我共四個人參加面試,由於沒接觸過此行業心情好緊張~

心噗通!噗通~快跳出來了

而且我總坐不住的動來動去,又東看西看

反觀別人都靜靜的一動也不動很安分

唉呦~我真的很過動耶~

而面試說了甚麼我也全忘光光了(瞎!)

一結束打電話給Tree,他也在同一個醫院急診處

他說還要忙叫我先回家

只要他值晚班碰上這樣的事情都會忙到接近晚上還要上班的七點前

會很辛苦卻又無奈!

(今天副所長有上班知道這樣的情況,很人性的把Tree的班往後挪到十二點~好人一枚啦~)

下午兩點半要去竹北市糖村面試

路不熟悉,Tree也沒辦法帶我去

只好查了地圖也提早出門去

但~哪是我可以一次可以ok的路線呀~

繞了一會實在不太對勁只好快開口問了機車騎士

我真的很感謝兩名男姓機車騎士,報的路線清楚明瞭又準確

謝謝善心人~你們會健健康康吃百二

曾在喜餅店服務快五年,糖村的工作性質很雷同

在熟悉不過的環境裡,我面試既不緊張又能侃侃而談

是的!錄取了!!

騎上機車回家我的心情只有一句話說明:

我又幹回老本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