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假

2011121314:36

是的

老公休了五天假

我們都窩在婆家

除了去嘉義耐斯松屋看嘉儀電暖器特賣

逛了大創買了些家用品

因為下雨又冷,去了北門驛走一下

玉山旅舍咖啡要pm2:00才營業.....

好吧~回家去!

這些天兒子上午第一次小睡後就去市場買菜

回來就先備料,再弄兒子的米糊

餵完米糊讓老公去餵ㄋㄋ

我去煮飯菜~~

然後...我家老公就一直睡...有空就睡

我說要去彰化社頭襪子節

他上網看了看後說很無聊,應該是地雷

我說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也沒吭聲,等我不想去了又說不然去泡溫泉好了....根本一點都不想去嘛~

結果,自己說要去斗六夜市吃小神戶牛排

想想又算了,因為要排隊....整個ORZ

於是乎...五天假咻咻咻地~~飛走了!

每天在家顧孩子....回去忙家務.....

一點都沒有顧慮我的心情

都不帶人家去放風.......(捲手指....)

最後一天回新竹,我一整個就不想跟老公說話

心情很不美麗

老公很積極的跟我溝通了解我的想法後

說以後不會這樣了....

嗯!

我先相信你~

但若有下一次,我跟他說過了到時就自己吃自己~~~~!

(意思是說洗衣吃飯找襪子找衣服都自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