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啊~❤

2011121523:24

關於育兒這方面

有些人選擇親密育兒法

有些人選擇百歲育兒法

有些人不知道有選擇...所以照著自己的方式帶孩子

懷孕期間我接觸到了百歲,又因為同事的姊姊是百歲育兒

FB上也一直有接觸聯繫

於是研讀百歲相關書籍,希望我的寶寶也能像書上所言如此好帶

小芭樂的出生讓我跟老公都很手足無措....

哭...哄不停...是滿月前的難題

喝多少?睡多少?怎麼帶?

煩都煩死了...睡也睡不飽....

根本就把百歲丟一邊了...

月子期間我求助所有我身邊有孩子的好友

該怎麼帶孩子?!

一直到快2M時,百歲的四小時一循環的規律作息

我讓小芭樂如此進行著

除了作息讓他規律之外,其他的帶法我也很親密

哭超過10分鐘以上

我就不會任由他哭了

我抱他...哄著他

小芭樂很黏人,不喜歡一個人獨處玩耍

所以他清醒的時間我總是要陪著他

甚至也得抱著他

妳說,我百歲ㄇ?

其實也沒很徹底....

妳說,我親密ㄇ?

其實也沒很誇張...

我只是用我覺得對小芭樂好的方式來帶他

在我的FB百歲討論區上,有嘛嘛說著許多人砲轟百歲

這就像是信仰

各有所好

我沒加入戰火

因為我只是尋求好方法帶孩子

總之,育兒這條路上

嘛嘛們~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