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的成長變化

2011112410:27

快要滿四個月的小芭樂

有好多好多變化

本來喝不多的ㄋ量也可以喝150西西

好像不大喜歡翻身,因為給他趴想練習翻身時都會哭

給他躺著食頭和身體會一直側著

愈側愈過去頭都要扭斷了一樣

有天一早喝完ㄋㄋ後換尿布

嘴巴空吸允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接著一整天像發現新大陸般一直空吸允

可能有聲音自己覺得很有趣吧~~~♫

還有,安撫椅上的玩偶他總是盯著瞧

這些天居然伸出手去抓!

我親眼目睹這過程,他那小手緩緩的往前伸

小手掌緩緩張開抓住眼前的玩偶

哪一刻我都要噴淚了說~心裡又喜又狂~~~❤

一起躺在床上玩時

面對面側躺

我跟他說說話時,手伸了過來摸我耶~

但是不算撫摸啦!

應該說是碰我打我抓我

手一直過來嘴裡也咿咿啊啊的像是要跟我說話~整個超Q

還有喝ㄋㄋ的時候含著奶嘴,嘴巴卻一直發出哼哼哼的聲音

哼哼哼很久之後才會繼續喝ㄋㄋ

而昨天開始又有新發現

喜歡把嘴嘴弄成小鳥嘴嗚嗚嗚的叫

還有啊~~~

我吃飯的時後一直盯著我吃東西

猛吞口水

我作勢要餵他

嘴巴還張開咧~身體也往我這裡傾

好好好~~~

我知道你長大了!!

接下來我有好多計畫要與你一起執行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