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9D的成長記錄

2011100223:48

回頭發現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來到兩個月多了

身在其中時不覺得時間飛逝如此快

每一天發現兒子每一點每一滴的成長變化是如此令人又驚又喜

現在小芭樂趴在床上玩耍時,頭可以抬到大於45度了呢!

還能匍匐前進(不算爬)或者打轉

很愛ㄚ咕,咿咿啊啊的說話

所以如果我要去做別的事情會離開他視線時都不大敢放在大床上了

因為超怕掉下去

明明只是餵他喝ㄋㄋ什麼話都沒對他說也沒帶任何表情

只要與他四眼相交就開心的大笑並扭動身體

伸手要抱他的時候意外發現他會自己把身體往上提

因為他知道要被抱起來了

這件是兩個月去門診打預防針的時候醫師就有說了

她先檢查髖骨沒問題後要抱他起來

就說:哇~會自己起來了喔,真棒!

有次要去丟垃圾,提著垃圾從他面前走過要他別哭等等我就回來

他眼睛隨著我到門邊

(原本東張西望聽見開門聲音)

等我回來看見他眼睛又回到門邊看著我回來

真的很棒喔~知道我會從消失的地方再出現

目前只能寫出這些

或許有更多只是我沒發現或者忘記了

所以下一次我要馬上記錄才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