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2011100421:07

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好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會夠清楚

更不知道這樣的想法要怎麼讓老公認同

結婚前

結婚後

生孩子後

應該要有所不同

對於我們的生活

我懂得老公想讓爸媽看孫子的體貼

更加明白公婆思念孫子的心情

但是可以一個月回去一趟就好ㄇ?

每回要回去東西就要整裡一堆

一回去小芭樂作息全亂.回來還要經過調整過度期

你累可以休息,我也從來不要求你可以幫忙顧孩子

因為平常就是工作會累,要開車長途會累要休息,我都知道

可我是沒得休息的...

我不是在抱怨我的辛苦和疲累

也不是不願意回家

只是我想要多一點屬於我們的生活方式

不想要你上班上班,休假就是回去,回來就是上班

那麼我們的日子過得多平淡啊~

那我的心情你在乎ㄇ?

照顧兒子,打理家裡

好不容易等到你放假回去一樣是照顧兒子打理家裡

而且

家人用她們的方式愛孫子疼姪子

跟我的方式有衝突時

你也從來不幫我說話

教育孩子對待孩子需要一致性

總不能在北港家一個模式

回來新竹又給他調整回來吧?!

而且我是二十四小時照顧兒子的人

就算我的方式你們都看不慣

也應該是順我的呀~

不然用你們的方法哭了餓了累了都要一直顧下去

不要不行了就丟回給我

不要問了我孩子是想幹嘛回答了又還是照你們的想法去做

上次的事情我還沒有釋懷

我很難過那樣的事情發生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把事情淡然

因為那與你是那樣的無關痛癢

我需要時間去想通和看淡

如果間隔的時間一直是那樣的短

那麼就會惡性循環....

這樣說會懂ㄇ?

這樣說能體會我的心情ㄇ?

這樣說能不能不要曲解了我的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