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1D原來是這環節出錯啊!

2011101513:06

小芭樂的作息愈來愈規律

不愛喝ㄋㄋ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我想是因為我不再放縱讓他一喝就喝兩小時

給一小時的時間不喝就收掉

管他會不會餓下餐再喝

AM6:00第一餐

喝完都直接睡到下一餐10:00

四小時一循環規律著

前一小時喝ㄋㄋ

玩耍一小時

然後小睡兩小時

而且小睡時都不再需要抱或哄

只要放上嬰兒床拍拍背說睡覺囉~

唉個幾聲或者哭一下下(哭太久會抱起來拍拍再放回去)就睡了

可是晚間睡眠(睡過夜的)永遠都不順利

還很番~

要抱要哄還不斷討ㄋ喝....

常常是一鬧就2~3小時(甚至更久)我都要瘋了...

精神一直被虐待著!!

認識一個朋友是百歲派的(很徹底)

我把作息告訴她希望可以幫幫我搞定晚間睡眠

晚上六點喝完ㄋㄋ後,一樣到了八點會想睡

但是睡都睡很淺,半小時~一小時

起來我再幫他洗澡(這舉動是想拖延時間)然後等到十點餵ㄋ

開始番到十二點或者一點(唉~~~)

結果她要我六點喝完ㄋㄋ後一小時就洗澡

最後一餐要在半夢半醒間餵然後拍噶上床

試驗:

晚間六點喝完ㄋㄋ,玩耍到了八點

又沒電在唉唉了

抱去魯啦啦~~

然後又睡去,半小時後又醒

這時才九點半啊!

算了餵ㄋㄋ好了

瞇著眼睛喝ㄋㄋ,居然咕魯魯的喝了90西西後停了

也睡沉了

認真拍噶十幾分鐘後放上嬰兒床

嘿嘿~睡了!!

超怕又醒或者半夜醒來鬧

結果一覺到早上七點!!!!!!!!!!!!!

原來啊!

一直以來不到晚上十點我都在拖時間

像是玩像是洗澡...等

硬要到十點才要餵ㄋㄋ

這樣一來就把他搞得很有精神了(失敗)

太好了!

成功一天,要繼續也要持續!

我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   ♪